木有存在感的透明才是好透明

开坑成瘾
不定期填坑

主允在文

可能会有全职同人(叶蓝 双花 喻黄 林方等

山海经之饕餮 肆

  “小蓝。”叶修叫了许博远一声,将烟蒂按在茶几上烟灰缸中,伸手轻轻抚了抚许博远的脸颊,“你帮我穿吧。”

  许博远一惊,往后退了一步,“叶神,你别开玩笑了...”跟叶修独处时,他总是会很紧张,说不上为什么,只要站在叶修身边,他的心脏就鼓噪个不停。

  叶修叹了口气,有些无辜地看向许博远,“我是认真的。”说着,向许博远的方向俯下身子。

  不行了...心脏跳动得太厉害,靠得近了会不会被他听见?许博远拿过一旁的袋子挡在身前,低着头,等待着叶修接下来的动作。

  “小蓝?”叶修从许博远抱着的袋子中抽出一条领带,侧头好笑地看着许博远低头紧闭双眼的模样。

  “?”许博远抬头,就见面前的叶修正甩着领带,微笑地看着自己,想到自己刚才的动作,不禁有些脸红。

  “不逗你了。”叶修往后退了一步,和许博远拉开了距离,“但是这个领带,我可是真的没有戴过。”

  “那叶神你...”许博远将手中的袋子递到叶修面前,“你先换上衣服,我帮你系领带吧。”

  ...

  “小蓝?”叶修此刻一身笔挺的西装,正坐在副驾驶上,转头看红着脸的许博远,果然是他看中的,就算不以食物来看,也是个很可爱的人类。

  许博远直视着前方,故意无视了身边叶修的话语以及灼人的眼神,他办公室旁边不是有休息室吗?为什么要在他面前换衣服?!许博远有些受刺激,每一次跟叶修的接触,他都更进一步地确认着自己的感情,只是他从不说不出口,想跟叶修发生更切实的关系,他也不是没有想过,午夜梦回,他也曾想过,若是此刻叶修在他身边,浅浅地叫他一声,那该是何等的幸福。

  “小蓝,你生气了?”叶修见许博远没有理他,就趁着红灯的空档探头到了许博远的面前,谁知许博远一惊猛地往后一靠,眼中有些狼狈和惊吓。

  一时间,车箱内小小的空间仿佛凝固,许博远一时间愣在原地,他刚才还在想着叶修几近赤裸地站在自己面前,没一会那人就近距离出现在自己眼前,他被吓到,同也对自己的想法感到羞耻,但是看叶修的表情,似乎,是有些生气了?

  “对不起。”叶修靠回副驾驶座上,转头看向车窗外,轻声说了一句。

  “啊,不,叶神...我....”许博远有些惊慌失措,叶修真的生气了,是刚才自己的反应过度了吧,“对不起叶神,我刚才只是在想事情,你突然冒出来,吓了我一跳。”

  “小蓝,以后你有事就跟我说,愿意的,不愿意的,都跟我说,好吗?你如果不愿意跟我逛街,你只要说,我不会勉强你,还有刚才,若是你不愿意帮我,我也不会怪你,你可以说是我唯一的朋友,我不希望你在我身边还这么紧张。”叶修的嗓音沙沙的,这一个个字直直戳进许博远心里。

  “不!”许博远听着叶修的话,心中就不能平静,叶修对他的肯定,叶修对他的关心,都让他说不出的高兴,惊觉反应有些过了,许博远清了清嗓子,才侧头看向叶修,“我没有不愿意。”

  “好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“小蓝,绿灯了。”

  许博远依旧是直视着前方安全驾驶着,叶修靠着椅背,侧头看向车窗外,在许博远看不见的地方,微微翘起了嘴角。


TBC

评论(1)
热度(20)